高空热线

【双妖】相惜

想看一些双妖贴(hu)贴(mo)

遂做点味道普通饭



公孙胜走进卧室时吴用刚从浴室里出来,正把浴巾盖在头上来回擦着头发,见公孙胜站在门口于是轻轻说了句“一清。”


对方冲他笑笑,脱掉外套扔到床上径直往浴室里走,那边很快响起水流声,吴用替他把外套挂好,坐在床边等他,浴巾被扔在写字台上。


一小时前公孙胜出完差刚下飞机,解除飞行模式后第一时间给吴用发了条消息,让他等自己回去。对方回复的也快,简单的一个好字。


彼时吴用刚忙完回到家换下衣服,手里拿了杯温好的牛奶站在客厅窗前望着外面灯火通明的城市。不知过了多久睡裤里的手机嗡嗡震动起来,他微微侧头,猜到会是公孙胜,边掏出手机转身往客厅中央走,盯着手机屏幕把刚喝了几口的牛奶放在桌面上。


想他差不多下飞机后还要跟公司的人叮嘱些事,吴用也不着急。原本进浴室想洗澡——家里沐浴露用光了,晃了晃空瓶子扔进垃圾桶,顺带提着垃圾下楼扔掉,去便利便买好东西在小区转了一圈了会儿才回去。


公孙胜看见那瓶崭新的才开了封的沐浴露,拿起来凑到鼻子前闻了闻。他刚刚闻到吴用身上的味道,瓶子里的这个带着点儿腻和顶,挥发后飘在他身上却像某种入侵嗅觉使之成瘾的包裹性。


跟上次买的味道不一样。公孙胜把它放回架子上。他知道吴用就是随手挑的。


水流顺着公孙胜的身体延展出更多小的分支,他站在蓬头下好一会儿才伸手抹了把脸,似乎在给自己提神。公孙胜缓缓睁开眼,手指向下探去,拨开下面隐藏的feng|隙。


他和吴用的秘密。


—— 


吴用觉得喉咙又凉又刺,像被风灌过一样,想起外面桌子上的牛奶还没有喝,现在已经凉透了,他不想从床上离开去外面拿那个杯子。


“好累,”公孙胜又说了一遍,翻身搂着吴用,闭着眼睛没有睁开,夹杂疲劳和困倦的叹息钻进吴用耳朵里,“飞机上睡不好。”


吴用的手掌在他身上来回游走,一点点舒缓他的神经。公孙胜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——时间还早,滴答滴答地悠闲走着。


他忽然想再来一次。
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